五岛目

张若昀/幻右/承花/五夏

【辫九】直播事故

#ooc预警



#与正主无关勿上升



#半直播体  电竞pa  年龄操作有
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上午九点,B市某电子竞技基地。 



张云雷里面随便穿了件短袖,孔雀蓝的队服松垮披在肩上,领口处金线云纹映着从窗帘边角照进的晨光,亮晶晶的煞是好看。男人勾起唇角,对着镜头挥了挥手,刚打开两三分钟的直播间,人气已然过万,满屏的弹幕一片片飘过。 



  • 宝贝妈妈来了—— 

  • 我瞎了??电竞人上午起床??? 

  • 九爷今天打谁!!!! 

  • ?????等等你谁 杨九郎整容??? 

  • 什么情况?我真成仙了?这是幻觉? 

  •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死渣男你还知道出来嘤嘤嘤 

  • 妈妈我cp是真的——嘎—— 

  • 我躺在床上大声鸡叫到鸡场致电要货啊啊啊啊啊 

  • 再次感叹我队队服天下第一骚 

  • 九馕呢!?你对我的宝贝做了什么1551 

  • 老公穿啥都这么好看prprprprprprprpr 

  • 拿男朋友号直播  不愧是你【鼓掌 



男人扫了两眼弹幕,眼里笑意更深,抿抿唇角,端着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,缓缓解释到。 



"九郎睡觉呢,我帮他混会儿直播时长。" 



原本挺正常一句话,偏偏这人不好好说,语气里 三分羞涩七分宠溺,分明是在跟这好几万人炫耀自己的小男朋友。 



果不其然弹幕又是一片混乱哀嚎。 



  • 你品 你细品 

  • 人话? 

  • 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 

  • 又来?又来?又来? 

  • 后援会送的按摩靠垫麻烦二爷让他用!对腰好的!不用管他不好意思! 

  • 该说不愧是亲妈后援会吗 

  • 碗里的饺子突然就不香了 

  • hhhhh揉揉前面 

  • 这狗粮 他不香吗 

  • ?退役了还赖在基地 ?要点脸 

  • 前面杠精 保护好你母亲 

  • 这也能杠?????? 



电竞圈,本就是个吃青春饭的地方,仅凭一腔少年热血闯进来,最终败给时间落得个籍籍无名下场的人数不胜数。张云雷不可谓不幸运,少年成名,青年封神,既有荣耀加身,又得见行业发展。实现了梦想,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,张云雷极为聪明地选择在巅峰时期的最后一刻宣布退役。 



电竞的历史,关于他的每一个字都是荣耀辉煌。 



至于他和杨九郎,并没有什么戏剧化的浪漫情节,他爱他,是日久生情,是命中注定。 



杨九郎把张云雷当偶像,喜欢他,看着他的比赛学习,训练。其实两人性情思维相差甚远,张云雷谨慎保守的打法杨九郎用着并不顺手,但聪明努力如杨九郎,就凭着这套并不适合自己的打法,强大到在一众职业选手天天打国服的训练期,稳定国服前五近一个月。 



年轻,实力可敌职业选手,且未与任何战队签约,这样的存在顿时吸引了国内多家顶尖战队的注意。张云雷的战队自然也在其中,其实孟经理当时未打算挖他过来,毕竟以杨九郎的实力,空降二线战队做主力基本可以说是随便挑,可若来了这儿,顶多是个替补,十七八岁的小孩,谁会受这个气。 



但张云雷叫他去,孟经理还记得那时,这男人笑得像条胜券在握的狐狸,倚着楼梯扶手跟他说。 



"他在学我的打法,他喜欢我,他一定会来。" 



更让孟经理没想到的是,他一个电话打去,仅一个自我介绍,那边就问了地址准备来签合同了,不问薪资,不管待遇。 



孟经理当时尚为清澈的内心有些许愧疚,别真让张云雷说中了吧,再把人小孩害了可咋办。 



好在张云雷对他不错,教他改掉无意识模仿的地方,教他分析自己的思维,教他发掘真正适合他的打法,教他分清崇拜和爱。虽说最后把人教到了自己怀里,但怎么说也是没害过他啊,孟经理对此十分欣慰。 



于是两人就这样,到杨九郎转正,到张云雷封神,到战队辉煌,再到两人公开。杨九郎并不在意公开与否,倒是张云雷憋不住,嫌平时处处敛着憋屈难受,就偷偷买了戒指,赢了比赛让孟经理帮着塞奖杯里,当着现场数千人加上屏幕前的几百万人,单膝跪地向自己的爱人献上无限荣光与爱意。 



但如此公开的,两位男性的爱情,显然不会像说起来那么轻松容易。自踏入公众视野的那一刻,他们的成长,无不伴随着非议与诋毁。好在两人心态都不错,杨九郎多是笑一笑就过去了,顶多是看到人骂张云雷骂得狠了才会皱皱眉头,张云雷更是压根不在乎。 



现在也是,退役之后他暂时没什么事做,正好快放假了就准备等着杨九郎一起回家过年,平时在基地帮着教练准备复盘,没事就做做陪练工具人。这事还能被骂说赖、不要脸,饶是做了黑子多年重点照顾对象的张二爷,也没见过这杠法。 



"嗯…目前是以现主力队员老公的身份住在基地,咱这不赖吧。" 



  • 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 

  • 哪来的酸味   哦是我身上

  • 不赖 你是真不赖【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来 

  • 是什么遮住了我的眼睛 哦是柠檬! 

  • 杠精提醒我了 你前两天不说你屋子收拾干净了吗 你已经睡到我宝贝屋里了是吗死男人??? 

  • 前面盲生 恭喜你发现了华点 

  • 姐妹们!!!右上角那块绿色!!!像不像馕那件国安的球衣!!!!!! 

  • 狗男人 从我儿子的房间里出去【震声 

  • 现在嗑cp还要求视力了吗 

  • 馕馕保护好自己 妈妈爱你 

  • 谢谢姐妹 有嗑到 

  • 收手吧二爷我嗑不下了 



张云雷官宣退役当天上午就把寝室收拾得差不多搬走了,搞得一帮人窝心的不行,抹着眼泪给人送到门口。没想到这人晚上就提着夜宵回来住进了杨九郎寝室。 



反正已经公开了,住我男朋友寝室也理所应当,张云雷这么想着,丝毫不怕,反正杨九郎知道了也就是羞一会儿,也不舍得生他气。 



杨九郎那帮女粉丝,一个个年纪轻轻的,憋着心思想去当人妈,杨九郎也宠她们,送他的礼物、信都小心翼翼收着,直播让开摄像头开话筒差不多都会开,更给这帮小姑娘圈得死死的。跟杨九郎一熟更得寸进尺,微博评论还能好点,私信基本就撒泼了,挨个叮嘱杨九郎什么注意节制学会拒绝。杨九郎容易害羞,有时候微博看着看着就红了耳朵,舍不得说粉丝,更舍不得怪张云雷,就自己窝在角落冒烟。 



不过这人眼神确实不错,张云雷回头看了眼挂在床头的球衣,就露出来那么一点也能看到猜到。 



他这一回头不要紧,偏偏他坐在正对着床的桌子前面直播,他一转身,原本被他挡住的床就暴露在屏幕,又恰好椅子分贝不小的咯吱一声。 



于是屏幕前的粉丝意外得到了一份不小的福利——裹在灰白格的被子里,平日里打起游戏日天日地的小九爷,在过度疲惫睡眠不足被吵到时,无意识发出的小狮子似的一声哼唧,以及被窝里伸出来的一截修长白皙的小腿。 



  • 说起来有点下流,我…… 

  • 这就是二爷的快乐吗,爱了爱了。 

  • 为什么死宅会有这么细的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 

  • 这握着得多爽 

  • ?突然发车 

  •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 

  • 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 今天谁也别想跑 



张云雷回过头看了弹幕才明白怎么回事,立马捂住摄像头给杨九郎被子盖好,拿起手机去训练室直播,关上门就对着镜头警告似的瞪了一眼。 



鲁迅曾说过:"电竞人没有上午。"。这个时间的训练室根本不会有人来,张云雷也不用压着声音说话怕吵到谁,闲聊了一会,又用杨九郎电脑打了几局游戏。 



估摸着杨九郎差不多该醒了,张云雷正准备道个别下播,就听见身后一阵急促的拖鞋踩到地板上啪嗒啪嗒的声音,再然后训练室的门被猛得推开。 



"宝贝儿你醒……" 



张云雷一转身就愣住了,杨九郎明显是跑过来的,面上也因为着急红扑扑的。重点是,杨九郎急到连衣服也没来得及换,以至于他身上还是那件昨晚被张云雷半强迫半哄穿上的宽大衬衫,绸质的黑色布料堪堪盖住大腿往下一截,纤细修长的两条白花花的长腿就那么露在外面。 



"杨九郎!" 



张云雷当即抬手把手机扣到桌面上,杨九郎也反应过来不对了,赶紧蹲下捂住腿,垂着眼睑跟张云雷解释。 



"她们一起给我私信说你在训练室直播晕倒了……我一着急就跑过来了……" 



杨九郎就那么蹲在门口,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似的,盯着瓷砖不去看他。张云雷叹了口气,起身扯下披在肩上的队服围在杨九郎腰间。 



"就这么从走廊里跑过来的?" 



"……没有人。" 



"那也不行…先这么将就着回去吧。" 



张云雷捏捏他手心,转身回去把手机拿起来,杨九郎会意乖乖等着他,看他把镜头举高,两人一起出现在屏幕前。 



弹幕已经是一片狂欢。 



  • 计划通!!!!!!! 

  • 谢谢天才集美们谢谢老天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 

  • 我爽了我爽了谢谢大家 

  • 这个锁骨这个腰这个腿哥哥我可以!!!!!! 

  • 我🐍到螺旋升天与太阳肩并肩 

  • 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……太涩了…… 

  • 母爱变质了 我冲了 谢谢姐妹们 

  • …二爷扣手机好用力会不会生气了 

  • 死我也值了 

  • 姐妹们冷静点 

  • 有点闹大了吧…… 

  • 同框了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 

  • 妈妈你看他们多配啊 



张云雷看着屏幕,天生微微上扬的唇角此刻被抿的有点紧,倒不至于真的发火,但也该说两句立立规矩,总不能由着他们这么闹。 



"知道各位没有恶意,但闹可以,过分了就不好看了,也别仗着他宠你们就啥都敢干。 



还有……" 



张云雷突然揽过杨九郎,在人侧脸亲了一口,发出颇为响亮的吧唧一声。 



"别总想着打我男朋友的主意。" 
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手感硬写太磨人了 将就看叭

评论(32)
热度(50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岛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